【微視頻】江澤民腐敗治國模式下的委內瑞拉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趙培:咱們上個星期三說了巴西右轉有助於應對委內瑞拉危機,當時咱們真不知道委內瑞拉臨時總統胡安.瓜伊多得到美國的承認,委內瑞拉的社會主義總統馬杜羅真的危機了,從1月24號開始他的專機就開始待命,隨時準備撤離,美國也許諾如果他安靜的離開,美國將保證他的人身安全。

馬杜羅老頭也是動了要走的心思了,但是又賴這不走到這個星期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委內瑞拉軍方還在支持著他,上個星期很多媒體說,委內瑞拉變天了,從軍方的表態來看,還沒有變天成功。大家還需要努力,希望這個視頻播出的時候,委內瑞拉變天成功,我被打臉也高興。

委內瑞拉人也是充滿希望的,甚至幾個哥們在推特發視頻給美國總統川普說,只要你能讓馬杜羅滾蛋,我們就幫你在美墨邊境修牆,我們會粉刷它。我覺得川普先生可以考慮一下。2019年1月26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安理會發表講話,點出了中共、俄羅斯、敘利亞、伊朗這四個還公開站在馬杜羅一邊的國家。

大家可以仔細想想,馬杜羅老頭幻想著自己還能挽救一下的原因是什麼?那就是他覺得軍隊裡面的軍頭們都是他用銀子腐蝕過的人,或許他還能頂過這個危機,這才是他磨磨蹭蹭不肯走的原因。從這個角度來看,委內瑞拉的社會主義也進入了江澤民腐敗治國的模式了。

首先咱們說一下馬杜羅的選舉是咋回事呢?根據推特揭露的消息,這個投票是用了咱們上個星期說的中興做的祖國卡,這個投票就是記名投票,如果你投票給馬杜羅,那麼發糧食給你,如果不投票給馬杜羅,那就沒土豆了,這就是不是選舉。這種選舉就是跟中共村長選舉一個樣,當然城裡人的選票就一個候選人,沒得選。

推特網友分析了祖國卡的監視制度發現,中共新的「信用分數」制度是一樣的,如果你上網說了共產黨的醜事,共產黨就讓你連工作都找不到,這就是祖國卡的變種呀。

其次,馬杜羅利用腐敗收買軍方支持,這個效果大家都看到了。當年江澤民收買了軍頭之後,保證自己做了兩年的軍委主席,反腐開始之後中共軍隊高官受到懲處的有160名,將軍陣亡數字超過了一場戰爭。

再次,就是大筆錢欠債。腐敗治國是需要錢的,除了搜刮本國百姓之外,欠債也是一個主要渠道。中共借給過馬杜羅500億美元的外債,委內瑞拉是沒有本事還的,馬杜羅下臺之後,新政府也不會還。

最後,咱們再說馬杜羅的出逃也是跟中共貪官一樣的。海外媒體說,馬杜羅準備提取英格蘭銀行的12億美元黃金但是被拒絕了。人在國內當官,錢存在外國銀行。中共官員也是這樣,不過中共官員的老婆孩子還在自由國家。

不過委內瑞拉也透著中國人的好消息,共產黨倒臺之後中國會垮嗎?不會,3萬億的外匯儲備,中共帶不走。另外中共欠下的外債咱們也不用還,所以中國不會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