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科西嘉島傳槍響釀1死6傷 槍手自戕身亡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法國科西嘉島首府巴斯提亞30日驚傳槍擊案,一名持槍歹徒殺害1人、傷及6人後,躲藏於自己住處並自戕身亡。傷者包括一名員警,有關當局排除恐攻犯案。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科西嘉島(Corsican)首府巴斯提亞(Bastia),這名60幾歲槍手下午約4時25分許(當地時間),在熱鬧的大街上突然持槍向路人掃射,隨後躲進自己居住的大樓內並挾持2名人質。

警方出動特種部隊及談判專家,並封鎖事發街區,最後槍手自殺身亡。有關當局排除恐攻犯案動機。

據悉,警方最初接獲的消息是去排解鄰居糾紛。

地方檢察官表示:「共6人中槍,其中1人喪生。」傷者中包括一名員警,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但「沒有生命危險」。另死者據說是地中海科西嘉島上的公共房屋官員;而槍手約60幾歲,他曾兩度因持槍作案被定罪,當地法院對他並不陌生。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