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金演出圓滿結束 觀眾感佩神韻復興傳統價值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1月1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沃金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觀眾感佩神韻再現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精華,也對中共統治之下的人權問題讓人感到悲傷。

前證券交易師 Michael Geering:「我覺得神韻演出非同凡響,舞蹈引人入勝,服飾獨具匠心。」

慈善機構創辦人 Elizabeth Grey:「演出絕對令人驚歎!演出呈現的各種藝術形式都令人讚歎不已。我非常喜歡神韻音樂,還有舞台服裝,精準的舞蹈動作、舞蹈編排,還有技藝出眾的神韻藝術家們!」

慈善機構創辦人 Elizabeth Grey:「(神韻表現的)傳統文化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而共產黨卻要毀掉這些璀璨的文化。這令人悲傷。」

觀眾對神韻演出中呈現的修煉人遭受迫害卻仍堅定正信的故事深感震撼。

慈善機構創辦人 Elizabeth Grey:「我喜愛神韻演出中有關信仰的部份。我在三、四個月前就看到過有關(法輪大法)的資訊,有了一些了解,我與(受迫害的人們)感同身受,同時也為中國有成千上萬、甚至上億人,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感到高興,但是這場迫害對他們來說太可怕了。」

慈善機構創辦人 Elizabeth Grey:「很高興神韻演出讓不了解(迫害)的人可以了解。但我覺得還有很多人沒聽說過。」

1月1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會去到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帶來四場演出。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