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寶塚演員:神韻是最傑出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寶塚歌劇團」在日本享譽百年,一位原「寶塚」演員在1月29號欣賞過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東京的演出後,由衷的讚美和感佩,神韻是最傑出的演出。

原寶塚演員華耀Kirari:「演出動感細膩,還有溫情的一面。即使我們日本人也會被瞬間吸引住,就好像在中國的歷朝歷代進行時光穿梭,非常感人,連眨一眨眼睛都捨不得,是最傑出的演出。」

女演員華耀Kirari曾是日本「寶塚歌劇團」的舞蹈演員。這個具有一百多年歷史的歌劇團在日本有無數粉絲,能成為其中一員是許多少女的夢想。

正因為如此,華耀Kirari說,她才更能體會神韻的非凡之處。

原寶塚演員華耀Kirari:「因為曾在那裡(寶塚歌劇團),我深深知道,一心不亂的團隊藝術是多難的一件事。但神韻已經遠遠超越了這一點,每個細節都精心設計。包括扇子的用法等,要做到這樣的演出,得花多少時間和努力。」

她對神韻的每個方面都讚不絕口。

原寶塚演員華耀Kirari:「中西合璧的音樂,還有背後高科技動態天幕把注意力全吸引住了,服裝的配色,一切都精心設計。還有,演員們的技術甚至完美到手指尖。真讓我感動。」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