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商界菁英:神韻舞蹈傳遞神奇語言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1月29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東京的演出進入第二天。東京商業菁英說,從表現力豐富的中國古典舞中感受到神奇的語言。而中西合璧的音樂也讓他們耳目一新。

Trade Create公司社長丸山克彥:「太精彩了,特別是女演員們翩翩起舞,非常美麗,我看得入神。還有最後蒙古青年在草原奔馳,就像真的騎在馬上一樣,精神抖擻,我被深深吸引。」

水野Handy Harman公司經理水野由美香:「演員們用動作就傳達了一切,這是在日本無法想像的,太厲害了。只靠舞蹈和契合舞蹈的音樂,就演繹出了故事,讓我非常感動。」

水野由美香說,她雖然不懂中文,但隨著演員起舞,很多神奇的語言從舞蹈中湧出。

水野由美香:「像這樣在現場看到色彩和表演,覺得中國果然是很了不起的。雖然我不懂中文,也不大了解中國。但中國韻味好像變成了語言,傳回給我,非常不可思議。」

丸山克彥:「能夠這樣中西合壁,演出更加精彩。我祈禱神韻在中國上演的那天早日到來。」

丸山克彥表示,現在的世界特別需要神韻這樣的藝術,豐富人們的心靈。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