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合同延遲付款情況嚴重 主計長促改進系統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紐約主計長斯静格表示,紐約市的合同處理系統有很嚴重的問題。超過半數的合同延誤6個月以上。他希望城市趕快改進合同處理系統。

紐約主計長斯静格:「他們給飢餓的人送飯,照顧無家可歸者,他們照顧我們的孩子,但是他們數月甚至一年都沒收到合同款,在他們付出工作後。這是因為紐約市的合同處理系統比地鐵更加延誤。」

根據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提供的資料顯示,紐約市的公共服務合同延誤率高達89%。其中大約19.7%的合同超過一年還沒收到錢。其中很多非營利組織甚至無力支付工人工資。

紐約市主計長斯静格:「當合同遲到的時候,商販們拿不到錢。太多非營利機構需要借錢,來保持運作的狀態。」

主計長表示,紐約市不應該讓這些提供服務的非營利組織,為收不到合同款困擾,需要改善城市的合同管理系統。

紐約市主計長斯静格:「我們需要一個合同監管系統,就像你們能監管網購的包裹一樣。就像當年的iphone 4全球物流。」「為什麼我們不能利用科技來實時管理合同。」

現場還有非營利組織合同方到場支持主計長的建議,希望城市早日改善合同處理系統。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