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浦東唐鎮呂國妹抗強拆 遭刑拘

上海市浦東新區唐鎮前進村村民呂湘福家的房屋,在被圍困多天之後, 1月22號被強拆,呂湘福的女兒呂國妹、還有另外5名在屋頂抗強拆者同時被警察帶走。1月29號,呂國妹的家屬收到《拘留通知書》,說呂國妹已經被刑事拘留,罪名是「拒不執行判決」。

哈爾濱中移動欠薪 工人拉橫幅抗議

中國移動集團黑龍江公司哈爾濱分公司,拖欠建築工程款,施工隊無錢發工資,導致農民工無法回家過年,1月31號,遭欠薪的工人在公司門前拉橫幅討薪。

中鐵貴州公司拖欠工資 工人上門討薪

中鐵二十局貴州工程有限公司,拖欠農民工工資長達4年,1月31號,工人上門討薪,但仍然沒有結果。

陝西西安高新區 農民工披棉被討薪

陝西西安高新區高新六路偉業公館的開發商,拖欠建築工人工資,1月30號,工人在自己蓋的高樓下,披著棉被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