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封殺發酵?捷克擋華為投標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今日點擊】(3378-1)

提要
美國封殺發酵?捷克華為投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方得始終的一個圈畫圓的說法,

大家都是這麼講,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只要我們看看我們自己,每個人看自己你就知道這個圈圓了。每個人都是托生落生出來,落生的時候在幾歲,5、6歲之前吧,

那個孩子是最純淨的對不對,最純淨的。而他無論從哪個角度,人們都會接受6、7歲往前,3、4歲啊2、3歲的孩子,人們都會接受。在人們衰老,人們將要死去的時候,無論從他的,這個女人長得再漂亮,那個男人再健壯,他正好跟我們出生時的樣子,完全是反的對吧,他是衰敗的,走向死亡的,那時候叫走向死亡,他完結。

就是一個人的一圈,就是從最好到敗落,從最好到敗落,他走了一個生命的過程。

有些朋友說,濤哥你舉例子老舉那種事情,那種事情,有些人聽不下去。在落生的嬰兒,小孩之間沒有男女之分別,他們沒有那些意識。亞當夏娃產生時,他們也沒有那個意識,即使夏娃偷吃了果子之後,她偷吃完,她有那個意識,她有那個想法了,亞當依然沒有,亞當依然不會被她誘惑。人最早神造出來的人是沒有那個意識的,而且是可以不被侵擾的,根本就不被侵擾。就是他的夥伴去如何誘惑他,他懂得羞澀其實就是誘惑。

如何誘惑他?他亞當沒反應,他的反應必須吃了那個果子,他的反應必須違背了神的約束,違背了對神的承諾。無論他當時的描繪叫羞澀對吧,用樹葉擋住,從人的角度來講那是禮節,從神的角度來講那是骯髒。所以我講的意思就是,人要能夠回歸到你2、3歲的樣子,中外的一些,就是談論武功的這些,裡面總有一些瘋僧,類似瘋僧、瘋道類似這種,反正甚麼樣都有,就是總是一些不合常規的,你看起來他髒不溜秋啊這樣的,但是呢他表現出來的對生命的珍惜,他表現出內在的巨大的善,巨大的善,而他真正淡漠的卻是這樣的東西。

美國封殺發酵?捷克華為投標

網上有篇文章這麼說的:美國的封殺發酵?捷克封殺掉華為。去年12月分,捷克國家安全部門曾經警告過,採用華為、中興的產品會有安全問題,引起了中國取消兩國經濟合作會議,至少影響到70家捷克企業的利益。那捷克呢一意孤行繼續往下幹,決定在新一輪的稅務入口網站的招標中,把華為除掉。政府的招標,不能讓曾經被國家安全部門警告的企業參加,該警告雖然不是直接命令,但是卻能使得160家,公私基礎建設部門重新評估安全,來做出最後的考慮。

我覺得這東西就是這樣,我有期節目跟大家說了,華為現在的策略,迴避所有東西,只展現它誘人的胴體物美價廉,就是誘惑、就是淫蕩。你看它,人家對它的指責,你偷竊、你剽竊,你的做法中有著非常不道德的因素。它說甚麼?我就是漂亮我就是漂亮我就是漂亮,如果你不要我,我跟你說你吃老了虧了,你就是傻瓜,任正非這麼說,他的總裁,幾個執行的董事會董事長都這麼說。然後說了一句甚麼?你說我有安全問題。你有證據嗎?

我覺得我跟大家分享那個說法最逗,你今天你老婆出門5個小時,有人說了,哥兒們你老婆在那邊喝咖啡呢,還有另外一個人,掛上電話,你能瘋了。那叫證據嗎?她就喝了杯咖啡難道不成嗎!你老婆回來跟你解釋,你就不信你老婆的,你一定相信她後來又幹嘛了,碰了手指尖,牽了牽小拇哥對不對,無意中碰了碰手臂,電影裡都這麼說的,文藝作品都這麼寫的,不是我說的。你們倆已經碰了手指尖了,那碰完手指尖你就想吧,小樣兒,不想抽抽你對不起你,證據呢,對吧。你半夜12點回家了,給媳婦帶朵花,媳婦那睡眼惺忪,你又忙了又忙了,媳婦扭臉兒,花兒,媳婦立刻就醒了,一大嘴巴就上來了。小子你騙老娘,你幹嘛去了你跟我說清楚。我對你表示的愛,你少跟我來這套,你媳婦一定跟你問清楚對不對。你跟你媳婦說你少跟我來這套,你有證據嗎?你媳婦明天跟你離婚,我不要證據我離婚,華為就是這個,北京話臭流氓。

華為對捷克十分不滿,要求撤銷該決定,將採取所有可能措施,這都是瞎掰啦。現在的人們的覺醒,就是你少給我來這一套,在這個消息之前,是澳大利亞的一個電信商,明確拒絕華為,都是具體。而澳大利亞之前是英國、法國的、波蘭,所以都是具體企業開始拒絕,開始拒絕。這就是一個發酵,人就很簡單啦,你再漂亮我可不敢娶妳回來做老婆,我說的意思是生命品質的問題。

同時間,德國情報機關:用華為有風險。參與德國電信基礎設施很多年的歷史了,各大通訊商都大量採用華為設備,近幾個月各界對華為設備,帶來的安全威脅之憂,著上升。華為設備,為間諜及破壞行為大開方便之門。我覺得這個就沒甚麼可講,它講後門啊,講這個講那個,我給大家舉個例子,如果你的手機是華為的,它的電信的基站是華為的,你相關的電信產品很多都是華為的,每一個單個的配件,你查不出任何毛病對吧。但是你記住,所有這些東西是華為的,而華為的5G ,5G的最大的特徵就是在無線控制上,而不是有線控制 ,無線控制的。

你使用了華為的設備,相應的電信產品,必須有軟體來維護和支撐軟件對不對。如果在某一個時刻,華為利用它自己的軟件跟維修,和5G的無線網絡,它把這本不相關的不同的配件,喚醒,我就叫喚醒了,他們固有的東西組合成另外一個組合體。包括華為手機,華為手機 5G,5G的通信和它的通信機電,以及其他的設備,把它喚醒組合成一個全新的一個產品。你已有的華為的各個產品,組合成一個全新的產品,我相信是可以做到。小孩玩的那個遊戲叫甚麼,那個機器人那個汽車嘩嘩嘩對不對,它本來是散的,然後8個汽車組成一個更大的汽車,類似故事嘍。

如果說白了,在我眼睛裡那是外星人的東西,可能。當你德國人明白過來的時候,而北歐,對不起,而歐洲大部分電信光纜的中心部分在德國,包括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所以當德國使用這個華為電信的時候,它的光纜一切的東西,一定要跟這些已有的東西接口。所以你表面他看個手機,華為手機,如果每一個個體的華為手機,都跟它的網絡成為一個組合的話,拿著華為手機的人,就是可能是一個直接被摧毀的對象。5G是無線網絡的,無線網絡本身的革命式的更新,革命,把過去的死了, 全新的概念,今天的人沒有它那個概念的存在,只有專業人員,所以我以為真正的風險在這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