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誰贏?舊金山動物明星難達一致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訊】本週日,萬眾期待的超級碗賽事即將登場。日前,舊金山動物園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冠軍預測活動,不過,動物明星們就比賽結果難以達成一致。

今年的美式橄欖球超級碗對決將在新英格蘭愛國者(New England Patriots)和洛杉磯公羊隊(Los Angeles Rams)之間展開。1月30號,舊金山動物園提前舉行預測活動,邀請公羊納塔阿尼 (Nataani)和烏龜碰碰跑 (Bump n’ Run)分別給出答案。

納塔阿尼是頭納瓦霍油條公羊(Navajo Churro),只見牠稍作思考,就好不避嫌的選擇了洛杉磯公羊隊;而碰碰跑的選擇則是愛國者隊。

碰碰跑是隻豹紋陸龜,已經有38歲了,而納塔阿尼只有10歲。動物園發言人幽默地表示,從看超級碗的經驗長短來看,或許碰碰跑更具優勢。

不過,不管比賽結果如何,動物們額外享用一份美味大餐。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