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嵐」休團能理解 孫協志:「56」也難搞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訊】台灣歌壇資深男團「5566」即將於黃曆年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隊長孫協志昨(1)日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時,坦言心情緊張,並透露過年期間仍會照樣排練,一刻都無法放鬆。

孫協志2月1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活動中,談起日本天團「嵐」隊長大野智日前宣布將停止團體活動,孫協志說能夠感同身受。同樣身為隊長的他,表示很能理解隊長負有的重責,他也表示「5566」同樣難搞,尤其大家隨著年齡增長,成員也越來越有主見,為了整體而必須讓步時,難免會有摩擦,因此找出相處之道才是最重要的。

近來他積極準備年後的演唱會,孫協志坦言平時就喜歡運動,體力保持良好,即將邁入41歲的他,對外形、體態向來自我要求高,並自曝「從來不化妝」,他希望未來還能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

談及演唱會,他表示演出「不會讓大家失望」,該有的經典曲目都不會少。被問及最擔心的部分,孫協志則認為大家體力跟全盛時期落差不會太大,不過他也說會比較擔心王仁甫的忘詞,以及過年期間吃太多而導致身材走樣。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