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曾拒周董的歌 自嘲成人生的黑色幽默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訊】曾為團體「咻比嘟嘩」成員的主持人小馬倪子鈞),日前舉辦單曲《窮得只剩下錢》發片記者會,自曝當年團體走紅時,推辭尚未出道的周杰倫(周董)原本寫的《黑色幽默》,後來周董拿回去自己唱紅,他自嘲:「這件事成為我人生的『黑色幽默』。」

小馬感嘆表示「這樣的安排也好,不然我會更驕傲」,坦言自己以前個性驕傲又叛逆,「我竟然在有影響力的時候只顧著玩樂,忘了做最重要的事情。」直到最失落之際,他主動參與八八風災的賑災,轉變想法。

好友小豬站台送上一名金色假人,象徵「一鳴驚人」。小豬透露當年在外景節目《少年兵團》聽小馬要發片,每年都詢問關心,一等就等了17年,這次知道小馬終於要發片,他立刻排開工作力挺,讓小馬聽了眼眶泛淚。

羅志祥(左)出席倪子鈞(右)的新曲發表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羅志祥(右)出席倪子鈞(左)的新曲發表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小馬多年來在綜藝圈發展,還獲得金鐘獎。苦等17年終於發個人單曲,他表示,多年來經歷人生高低起伏,當年自負驕傲的個性已經收斂許多。現在自己砸下200萬元製作音樂,接下來預計每個月出一首單曲,年底發完整專輯。

小馬的太太許書綺(小米)抱著4個月大的女兒希米到場,還獻上巨大金色奶瓶,他笑說:「現在看到女兒覺得她好漂亮,這就是我們的結晶,讓我想再拚第2胎。」他笑說30日適逢結婚3周年,目標生4個小孩,「等等回家就要努力!」

倪子鈞(小馬)新曲發表記者會,小馬的太太許書綺抱著4個月大的女兒到場。(黃宗茂/大紀元)
倪子鈞(小馬)新曲發表記者會31日舉行,小馬的太太帶著女兒希米到場支持。(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