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台灣 品美食 中華總商會辦首屆台灣參訪團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訊】紐約中華總商會將在今年3月組織僑胞前往台灣,通過旅行促進美台商務交流,並邀請僑胞踴躍參加。

2019年是「美台旅行年」,為推廣台灣觀光和促進美台經濟文化交流,紐約中華總商會將於今年3月17日到26日,首次組團到寶島台灣,展開為期十天的「台灣參訪團高雄經典遊」之旅。

紐約中華總商會董事長 李可喬:「中華總商會希望幫大家看看,有沒有商機,有沒有機會。開這個先例,希望大家都能去台灣旅遊,特別是高雄。」

此行計劃3月17日抵達台北,第一站將拜訪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隨後遊遍台灣各地景點,品味美食,並在途徑高雄期間訪問高雄市政府並拜會市長韓國瑜。

紐約中華總商會執行長 于金山:「這次我們的旅行,特別請觀光局溫(佳思)主任,幫我們挑選了一些風景非常好的地方,特別的景點,但又不是常常有人去的地方,加上一般大家都會去的地方,所以這次旅行是非常非常特別的。」

感興趣的僑胞可以諮詢中華總商會和文景假期旅行社。

本次旅行的報名截止日期是2月14日(週五),有意者可向紐約中華總商會(地址:華埠孔子大廈C202室)或文景假期旅行社(地址:法拉盛緬街40-06號3A室)報名。行程10天9夜,每人團費1,290美元(不包含來回機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