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歌歌手讚神韻:人生從未有過的感動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訊】2月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埼玉縣的大宮市索尼克城進行了一場演出。日本演歌歌手入山女士盛讚女高音的音色,和天幕中展示的世界。她說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這麼感動。

日本演歌歌手 入山Akiko:「色彩繽紛,服裝美麗,演員竟然能跳那麼高!雙腿竟能開到那種程度!演員和天幕融為一體,樂團的伴奏也非常精彩,我非常感動!」

入山Akiko是日本演歌歌手。她活躍在日本電視、廣播節目,和各地的演出舞台上,曾擔過北海道、山口縣等地的「故鄉大使」。

演歌歌手 入山Akiko:「看了演出,我獲得了力量,明天要更加油!女高音美妙的迴響中我不禁顫抖。我也是歌手,女高音歌唱家的發聲方法,和音量遞進的方法,實在是太高明了,歎為觀止。」

神韻高科技的動態天幕給她展現了從未見過的世界。

演歌歌手 =入山Akiko:「音樂響起,神佛降臨,我瞬間被震撼。人生至此,從來沒有這麼感動過。太開心了!」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大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