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長春棠悅酒店拖欠工資 工人討薪遭阻攔

吉林省長春市棠悅酒店拖欠農民工工資,1月30號,工人們到酒店找老闆討薪,被保安阻攔,雙方發生衝突,一名農民工孕婦被推倒。

南通八建欠薪 工人拉橫幅討血汗錢

江蘇省南通八建集團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創大都會項目,拖欠建築工人工資,1月30號,幾名工人在工地門前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良心犯被打壓 全國旅遊群案將開庭

大陸微信「全國旅遊群」群主郭慶軍,因在「全國旅遊群」募集善款,幫助維權人士、異議人士和良心犯家屬,遭中共打壓,去年4月被抓,並被控涉嫌尋釁滋事罪,案件2月1號將在江西龍南法院開庭審理。

南京銀隆新能源欠薪 員工維權

江蘇省南京銀隆新能源公司建築項目欠薪,1月30號,工人在工地門口拉著寫有:「我要工資!我要回家!銀隆還我血汗錢!」的橫幅維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