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表演為鶴園老人中心帶來歡樂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訊】中國新年將至,1月29日,鶴園老人中心的一場魔術表演,給現場觀眾帶來歡樂。

魔術師黃信凱2010年開始從事魔術表演,還曾經給一位澳洲總理表演。此次是受臺灣人長輩會之邀,爲鶴園老年中心的觀眾表演。

魔術師 黃信凱:「我最拿手的是請貴賓在一個撲克牌上簽字,未開封的寶特瓶請他的助理拿着,牌這樣丟過去,他簽名的那張撲克牌跑進去瓶子裡。」「我在澳洲給某位總理表演,送他這個瓶子做紀念的時候,過一陣子他們辦公室的助理打電話跟我說,他們研究了一陣子還是不知道怎麼用,問我怎麼表演的這個魔術。」

黃信凱曾獲得2017年榮獲海外十大傑出青年獎章等獎項。他透漏,魔術都是靠手法和道具以及演戲來達到目的。

魔術師 黃信凱:「人生的意義不是爲了名利,重點是你活着的時候爲這個社會貢獻多少,做了多少事情。」

活動由臺灣人長輩會主辦,現場吸引不少民眾觀賞。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