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院連假不打烊 蔡蘇走春行程衝人氣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訊】九天連假第一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依舊行程滿檔,還在臉書公布大年初一、初二走春行程,歡迎民眾來補獲野生院長,而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公布走春行程,從初一到初四預計跑遍15縣市,走訪17間宮廟發放福袋。

臺灣工藝之家協會理事長許朝宗&行政院長 蘇貞昌:「木工是否有價值就是要一體,這是一體刻出來,《鶼鰈情深》厲害就是在,已經這麼薄了。」

聆聽介紹,仔細觀看每一件工藝家的作品,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出席台灣工藝之家協會聯展開幕式,針對工藝家們提出的展出舞台等問題,展現衝衝衝的風格,在致詞時就作出裁示,要求文化部協調各公家單位,看是否有展場空間,讓大師作品能進駐。

行政院長 蘇貞昌:「政府要做的,我覺得應該這樣布置好舞台,為大師的作品,精彩的作品,讓全國看見。我今天就來做這個呼籲,拜託文化部做這個事,應該協調其他部會、縣市,我們一起來做。」

連假第一天依舊行程滿檔,但蘇貞昌也在臉書po文,公布初一初二滿滿的走春行程,還說可以在以上行程捕獲到野生院長。

行政院長 蘇貞昌:「你看連假的第一天今天也在加班,明天也是滿滿的辦公室工作,所以鼓勵國民同胞多到處走走,但是我大概就在辦公室加班。」

而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貼出自己的走春行程,從大年初一到初四預計跑遍15縣市,走訪17間宮廟發放福袋,今年蔡英文的Line帳號還推出語音拜年。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下一年,蔡總統到各縣市走春,與民眾互動搏感情。九天連假府院不打烊,接地氣也要衝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