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休斯頓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訊】好,下面請您收看一組社區簡訊

1. 休斯頓警察局長致贈警服給中央警大博物館

在台灣中央警察大學遊學團參訪休斯頓期間,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向遊學團領隊高大宇教授致贈個人警服一件,轉交中央警察大學博物館,這將是博物館收到的首件德州的地方警服。

2. 美亞裔地產協會聯誼 風水師談豬年運勢

美國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AREAA Houston)週二舉行慶祝傳統中國新年午餐聯誼會。會上邀請著名建築師和風水師李昭瓊講解豬年運勢。李昭瓊表示,今年是屬豬人的本命年,自當要謹慎,屬豬的人外表溫和友好,內心有強烈要將事情做完的焦慮,需要保持耐心和找到恰當的平衡點。

3. 鄧曉琳擔任台大校友會新會長

休士頓台灣大學校友會週日舉行年會和新舊會長交接。由鄧曉琳接任謝元杰,出任台大校友會新一屆會長。鄧曉琳表示,她將組織多項活動,包括春季野餐、健行、職涯講座等,繼續凝聚和服務校友。

4. 一隻環尾狐猴出生在休斯頓動物園

休斯頓動物園迎來新成員。一隻環尾狐猴寶寶在一月底出生,出生時估計有三盎司,這隻尚未取名的狐猴寶寶會一直偎依在他媽媽身邊,直到再長大一些。遊客可以在動物園中心的靈長類動物世界看到環尾狐猴。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