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眾盛讚神韻 感動已在我心中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訊】2月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日本埼玉縣大宮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被神韻之美所折服,表示感動印刻在心中。

電裝公司總裁奧山英紀:「像這樣的舞台設計,我是第一次觀看。演員身手敏捷,表情傳神,令我十分感動。一定是平時訓練的結晶,俐落優雅的姿態,太美了。」

電裝公司總裁奧山英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修煉人被迫害,後來被神佛救護的節目,令我十分感動,這感動已印在我心中。」

孫悟空在日本也是家喻戶曉的角色,能在神韻的舞台上看到,讓科學館總管笠原博非常開心。

科學館總管笠原博:「孫悟空在日本也非常有人氣,看到他活躍在神韻的舞台上,也覺得非常有趣。」

科學館總管笠原博:「我認為神韻舞蹈是集大成之作。演員們的氣勢、熱情,令我感受深刻。我雖然無法達到這樣的造詣,但很羨慕舞蹈家們,如果能達到這樣的造詣,自身的心境一定會變得更加寬廣。」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埼玉縣大宮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