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白馬會所60名富婆通訊錄 網上瘋傳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訊】上海娛樂場所白馬會所」因爆出涉黃醜聞,男妓被打斷腿而備受關注。日前,網上傳出一份白馬會所「超級VIP富婆通訊錄」,其中包含60人的名字和手機號。

2月2日,有網友在網上發布了一份60人的上海白馬會所「超級VIP富婆通訊錄」,其中包括名字和手機號碼。 之後,有媒體記者按照撥打這份「名單」上面的手機號碼,發現絕大多數為空號,部分已關機或用戶正忙。

這60個手機號碼的歸屬地沒有上海號碼,而是分布於廣西、湖南、黑龍江等地。經查這份所謂的白馬會所60名「富婆會員」名單中的電話號碼,曾多次在網路上出現過。

估計是因上海白馬會所爆出涉黃醜聞因此再被的拿出來翻抄。

網上發布的一份60人的上海白馬會所「超級VIP富婆通訊錄」。(網絡截圖)

1月24日,上海白馬會所爆出,女金主送了一名男妓28份禮物,28歲的禮物是一個心形的盒子,裡面有28萬人民幣的現金。另外,還有一個純金的杯子;而27歲的盒子里送的是一輛奧迪車(鑰匙)。

上述短短的一條微博迅速上熱搜,極大的信息量刺激著網友的神經。

這個白馬到底是怎樣的會所?為何會有客人不惜重金為男陪侍過生日?

隨著微博熱搜榜單和朋友圈裡的不斷刷屏,白馬會所不斷被起底。

1月26日晚,微博上開始瘋傳一段約10秒的「鴨王被打斷腿」視頻。從畫面可見,一名男子躺在樓梯血泊之中,奄奄一息。

大陸自媒體稱,當晚一中年男子闖入白馬會所,把這個男妓給揪了出來,當場打的遍地是血,據說男妓被打斷一條腿,警察都來現場了。

《北京青年報》26日引述白馬會所一名前員工指,網傳的男公關過生日事件屬實,送禮物也確有其事,而且對於會所內的陪侍來說,這個生日禮物根本不算什麼,比這次禮物高檔的還有很多。

對於網傳男妓被打斷一隻腳的視頻,報導中沒提,中共官方也未回應相關消息。之後上海白馬會所官方微博上的大量的圖片已清空。

上海市靜安分局南京西路派出所警察稱,白馬會所已被處理。而白馬會所所在的旺旺大廈工作人員也表示,該會所現已停止營業。

資料顯示,上海白馬會所是私人女性會所,位於上海市最繁華地段,壁鄰淮海路南京西路商業圈。白馬會所建築面積1,600平米,內部裝修十分奢華,會所共內設19餘間頂級VIP包廂。

據介紹,白馬會所里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男性,目的是為了給女性客人提供服務,會所里的消費水平很高,與網傳「十幾萬隻能開個台,頭牌陪侍要有房有車,資產2000萬以上」差不多。

根據白馬會官微之前發布的招聘啟事,稱因隊伍拓展,急聘大量商務男模,要求身高在180cm以上,工作內容則是「單純陪女客人聊天喝酒(純商務),不帶半點違法活動,小費最低1000元起」。

陸媒稱,說到底,這家會所從事的就是有償陪侍服務。只不過,服務對象是女性、服務生是男性。所謂的「純商務」「不帶半點違法活動」,更是遮人耳目的障眼法。

在女金主與男妓之間,顯然不僅僅是「喝酒聊天」,以商務為名,行色情交易之實,這樣的會所被取締大快人心。

試想一下,常常光顧娛樂色情場所的最大群體是誰?肯定不會是那些揮灑汗水的農民工,也不是那些養家糊口的上班族,而是那些揮金如土的權貴和富豪。

目前,白馬會所已被當地公安機關處理,報導說,相信隨著調查的深入,白馬會所所有的謎團會一點點呈現出真相。

不過,中共黨媒《環球時報》英文版1月28日報導,白馬會所所在地旺旺大廈並沒有封掉,而是還在正常運行,23樓也還能上去,上面也有人,並沒有完全封閉,前台和通道所有的東西也都還在。查閱上海白馬會所官網也能打開。

由於白馬會所所在地是江澤民家族勢力長期經營的上海。而上海政法系統曾長期被江侄子吳志明掌控,當地所有的餐飲、娛樂等場所均有其黑手。因此有媒體認為,上海糜爛暗黑的娛樂業均有江家保護傘。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白馬會所男妓被打斷腿 常光顧的最大群體都有誰?
相關鏈接:上海白馬會所醜聞火爆 傳獲大禮男妓被打斷腳

相關鏈接:上海白馬會所後台多硬?男妓斷腿後仍在運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