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年貨商機 台量販店延長營業備戰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訊】除了南門市場買氣超旺,各地的量販店,也是人氣滿滿。年假第一天,許多民眾趕著到量販店採購年貨,把年夜飯食材、過年伴手禮,抓緊時間 一次買足。

糖果、餅乾、禮盒,有特價的通通放到推車來。原本堆高高的糖果,民眾大把抓,一下就少了一大半,送禮必備的禮盒,也不可少!

民眾:「送給親戚跟朋友,(買了什麼),買一些餅乾、禮盒,(小朋友也有買),對對對,都有,(買了幾盒),大概六盒。」

民眾趕辦年貨,團圓年夜飯的食材,像是雞鴨魚肉、蔬菜、水果一樣都不能少,不少人都是像這樣買得一車滿滿滿。

民眾:「年夜飯比較常做的大概就是佛跳牆。年菜採購預算大概抓在五千塊錢以內。」

量販店公關 張君鴻:「今年的部分,我們的備貨量是平常節慶差不多一倍以上的貨量,我們現在預估業績可以成長三成。」

櫃檯人員結帳到手軟,量販店搶攻年貨商機,家樂福、愛買跟大潤發,除夕前都延長營業到凌晨,要讓民眾一次買足,大搶年貨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