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251人聯署諫言 發起人被抓
北京251名訪民及維權人士日前聯署,向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發出《諫言書》,建議改善司法制度,保障公民的合法上訪權利。北京警方正在按名單找簽名人,其中聯署發起人已經被帶走下落不明,還有多名聯署人士也被警告。

南京公民欲理髮過年 被警察毆打
南京公民邵明亮因反對中共一黨專政,呼籲成立「中國民復黨」,被南京國保警察長年非法拘禁在家。日前,他準備外出理髮、洗浴過年,遭南京警察毆打。

石家莊疫苗掉包 家長拒絕私了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匯通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用售價100多元的HIB疫苗代替600多元的「五聯疫苗」,為孩子注射,被家長曝光後,該中心想私了,但遭追問真相的家長拒絕。

廣東中山訪民過年前被秘密宣判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訪民黎容好,2017年7月在北京出租屋內被抓,之後被指控「涉嫌尋釁滋事罪」,中國新年前夕,家屬接到廣東省中山市第二法院的電話通知,說已經對黎容好案作出了一審判決,但拒絕透露判決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