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路二十載 奇蹟伴我行——蘭心修煉故事(四)

蘭心(蕙質整理)

師父賜我「神足通」

 

女兒從一出生就得法了,聰明可愛,思想純淨。迫害發生後,師父在明慧網發表了經文巜心自明》。女兒那時才五歲,我晚上教她背這首詩,第二天早晨醒來,她就一字不差的全背下來了,我們母女倆經常出去證實法。

有一次,我帶著女兒出去貼真相貼。我一手牽著她,一邊觀察周圍環境,見四下無人時就找合適的地方貼一張。

當路過一輛警車時,只見女兒突然從我口袋裡拿出一張小貼迅速揭開,一下子貼到警車上了,我頓時驚得目瞪口呆。女兒看看我的表情,哈哈大笑,用稚嫩的聲音說:「媽媽別怕,我求師父了,不讓他們看見我。」果然,車裡一點動靜也沒有,象什麼也沒發生似的。這大大的鼓舞了我,增強了我的正念。

又一次,我騎自行車帶女兒出去貼真相小貼。來到一排門市房前,女兒非要下車自己走,我就把她抱下來,她迅速跑到一個服裝店門前,揭開小貼就貼到大玻璃上,我條件反射般騎上自行車就跑,沒騎多遠反應過來,女兒還在那裡呢!趕緊返回來接女兒。這時,從服裝店內走出一個女人,我女兒就站在她面前,可是她卻像看不見似的,四處張望,似乎在找什麼,不一會兒,她回屋了。女兒歡快的跑向了我,高興的說:「媽媽,我趁你不注意從你兜裡拿的小貼,我求師父不讓人看見我,你瞧,那阿姨出來都沒看見我吧?」。

這兩件事對我太震撼了,從此我完全突破怕心,信師信法,堂堂正正做三件事。

有一天傍晚,天才蒙蒙黑。我和女兒來到立交橋下的休閒小廣場,我在一個小路囗旁橋欄杆上貼張真相小貼。正貼著,突然從旁邊小樹底下站起一個身材高大的男人,我立刻意識到這是蹲坑的。我們之間的距離很近,基本上能清晰的看到對方。我的心態很穩,馬上想起師父的法,從容的牽著女兒的手,邊走邊說:「姑娘,我記得師父講過一個故事,大概是說,一個人邁著四方步在前邊走,另一個人騎馬在後邊卻追不上,因為那人走的是另外空間。那咱倆也邁著四方步走另外空間啊」。女兒根本沒把蹲坑的放在眼裡。於是,我們兩人慢慢悠悠、有說有笑地走著。在轉彎處回頭一看,蹲坑的正奮力的追我們,看上去跑得很累,卻離我們越來越遠。就這樣,他遠遠的被我們甩在後邊。

其實,我們早已具足神通,只要時刻在法中,大法弟子真是無所不能。通過這件事讓我見證了信師信法的奇蹟。以至於有了以後的一次次有驚無險的神話。

2005年冬天的一個傍晚,為了警示和制止本地邪惡迫害大法弟子,我和姐姐同修一起行動,到戶外張貼致當地公安的一封勸善信。我們帶著漿糊和一摞勸善信,來到小區單元門,一個刷漿糊的,一個貼勸善信的,剛要貼完一個單元,我們發現不遠處有跟蹤的。我們沒有害怕,無視他們的存在,邊貼邊說笑,貼完一個樓又接著到下一個樓去貼,那人依然在後面跟著,我笑著指著那人說:「姐,你看他跟過來了,怎麼我們走哪他跟哪兒呢?真好玩!」我姐說:「是啊,一直跟著咱們走,也不嫌冷。」

我們把這一片單元門都貼完了,來到了小廣場。姐姐拿出一張「全球公審江澤民」的不乾膠貼到廣場地上,用腳踩著不乾膠蹦著說:「江老鬼,我踩死你,讓你再迫害法輪功!」我也拉著姐的手一起踩一起蹦,笑著說:「踩死江老鬼!」

說笑間,發現身後花壇附近蹲著一個人。姐姐說:「咱倆快走,把他甩掉。」 於是我們轉到一個小道上,那人起身跑步追我們。我們躲到一個垃圾房後面,看見他還在一直往前跑著。我們就往返方向走,來到一棟樓邊。看到前面一個人正在東張西望,像是在找我們。這時我竟做出了一件令自己都不可思議的事情,我好像身不由己,衝著那個人說:「嗨!我在這呢,你來追我呀!」姐姐一看生氣了:「你在干什麼?!」我也被自己的舉動嚇一跳。那人迅速來追我們,邊跑邊打起了口哨。一時間,口哨聲四起,往我們的方向聚集,看來四周埋伏了不少蹲坑的惡人。我們沒回頭,加緊腳步走到大路上。

我說:「姐,沒事,咱們走另外空間!」這時是晚上八點多鐘,路燈通亮,路上三三倆倆行人不斷。我們在快步行走,沒有回頭。卻感覺行人的目光都往我們身上聚,耳邊是呼呼的風聲,還能聽到身後清晰的跑步聲和喘氣聲(距離很近,卻不在一個空間)。我們姐妹倆還是不跑,只是加緊腳步走,後面一群男人跑得氣喘吁吁卻追不上。一會功夫,他們被遠遠甩在後面了。走到路口,停著一輛計程車。我們上了車迅速離開。

多年以後,每提及此事,姐姐還埋怨我當時的怪異行為。現在想來,也許是當時我們都在大法純正的修煉狀態之中,也許師父藉此讓我們見證大法的神威。也許……佛法無邊,一切都在歷史的神聖時刻鑄造,開創未來。

寫到此,又一首打油詩誕生了:

觀小丑

蹲坑人,是小丑
敢與神佛反向走
大法徒,正念強
邪惡之徒全白忙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