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鄉道人孔蓋氣爆 炸出4平方公尺坑洞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訊】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與松林街口,小年夜發生道路水溝氣爆事件,炸出約4平方公尺坑洞,所幸無人受傷。相關單位正調查確認氣爆原因。

中央社報導,新竹縣政府消防局透過簡訊通報指出,凌晨12時12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新豐鄉新興路146之7號前方水溝蓋發生氣爆,立刻派員前往現場查看。

現場民眾向警消表示,新興路與松林街口南下至新興路與康樂路一段交叉口,單側路面水溝皆發生氣爆,其中新興路與康樂路一段交叉口路面,甚至炸出約4平方公尺坑洞。

蘋果日報報導,警消發現距離氣爆地點約500公尺外的水溝瓦斯管外洩,瓦斯公司緊急截斷瓦斯維修。

搶修人員表示,發生氣爆的人孔蓋下方是下水道,因凌晨許多民眾祭拜燃放鞭炮,不排除是鞭炮引燃沼氣導致氣爆。

竹縣消防局表示,現場無人員受傷受困,已依規通報火調人員、瓦斯管理處及警察,現場交由轄區員警拉封鎖線,後續由相關單位調查確認氣爆原因。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