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蔡英文拜年觸中共禁忌 /周永康繳槍內幕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承傳數千年的中國年味 從除夕到十五各有來歷
中國傳統的過年習俗和禁忌,蘊含着中華民族對天地神明的敬畏。儘管時代在不斷變遷,這種敬天知命的傳統文化依然在民間流傳。

周永康提前繳槍內幕:那一夜軍車如林槍聲響
7年前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曝光江澤民集團政變內幕,引爆中共高層公開分崩。薄熙來被抓後,發生「3.19軍事政變」。胡錦濤在北京京西賓館秘密協議,命令周永康交出權力,只等「十八大」後下台。

習近平「問候」大佬 四大看點難掩殺機目
中國新年前夕,習近平依慣例「問候」中共大佬。官方近日公布了習近平等中共高層看望或委託看望的大佬名單。對比過往名單,外界發現今年的名單發生了一些變化,其中四大看點難掩殺機暗涌的中共黨內權斗。

豬年來臨「豬」事不順 大陸豬當哨兵應對豬瘟
中共官方日前公布非洲豬瘟疫情的應急方案,要求發生疫情的養殖場設立「豬哨兵」,對其進行監測,以應對疫情。此外,中共有「逢九必亂」之說,「豬」事不順或也預示2019年,中共諸事不順。

揭秘:胡錦濤女兒婚前遭「最後通牒」內幕
最近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的一件家事被媒體提起,消息稱,胡錦濤唯一的女兒胡海清早年隱居美國,胡為此曾多次大發雷霆,而胡海清結婚前更是遭到父親下「最後通牒」。

習近平拜年再提風險挑戰 中共面臨至少七關
中共新年團拜,習近平提及2019年將迎來新的風險挑戰。日前,習召集黨政軍省部級一把手開會時,也曾談及中共面臨的「7大風險」。分析認為,2019年中共至少面臨七大關,一連串的危機都可能使中共走向解體。

中國經濟如何? 大陸各界「年終獎」揭謎底
中國傳統新年來臨,上班族最關心「年終獎金」。2018年,中國經濟受貿易戰影響,增速放緩、股市低迷、私企爆發倒閉潮、裁員潮,從近期大陸各行業公布的年終獎情況,可以窺見中國經濟的現狀和前景。

蔡英文向全球華人拜年 觸中共兩大禁忌
外界分析,蔡英文的上述講話,正戳到了中共的痛處。因為民主和自由,是大陸民眾不能擁有的;而中華民族長達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早已被中共的歷次運動破壞殆盡,從而被中共黨文化所取代。

中國人買車貴在哪?被迫替黨和政府各買一輛
近日,一位中國汽車經銷商,揭露了進口汽車在關稅、壟斷經營和進貨成本背後的內幕。也就是中國人買車,需要同時「替黨買一輛,替政府買一輛,最後一輛才是自己的。」

學者:孟晚舟很可能被定罪 任正非可能被起訴
有海外學者認為,華為案是美中關係一個重要的試金石,根據起訴書中的細節分析,孟晚舟很可能被定罪,而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未來也可能會被起訴。

雲南女廳官被曝充當公共情婦 靠權色交易陞官
近期,陸媒首次披露3年前落馬的雲南省農村信用聯社前主任羅敏通過權色交易獲得職務,她曾與多人保持情人關係。通過權色交易,她讓自己的『行情』水漲船高。

河北重大事故致24死 當局處理28人
除夕前一天,河北省應急管理廳官網發佈「11·28」重大爆燃事故調查報告,提及該事故共給予28人黨紀政紀處分,被問責人員中,級別最高的官員是張家口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郭英。

除夕前一天被判死緩 中共一政法書記罪行曝光
中國除夕前一天(2月3日),中共山東省滕州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彭慶國被判處死緩。陸媒稱,彭慶國是滕州的「大哥」,手下「小弟」數百,資產涉案超2億,滕州的房地產項目大多由他說了算,無人敢惹。

梵蒂岡接納7名中共主教 秘密協議曝光
近日消息稱,羅馬天主教教廷梵蒂岡與中共政府簽署了一項關於主教任命的秘密協議。梵蒂岡和北京之間就主教任命達成協議,梵蒂岡承認並接納了中共官方指定的7名主教。

劉鶴架空易綱?央行權力機關突生變動
日前,中共中央調整央行內設機構,劉鶴領導的金穩委直接插足央行領導層。中共外宣指,這凸顯了習近平對央行的不信任。

圍剿華為 全球通信協會擬緊急探討終極行動
華為被指有中共軍方和國安背景,其海外間諜活動也一再遭媒體曝光。目前,包括美國、澳大利亞等多個國家已經禁止華為參與本國5G建設,全球主要的西方國家都已出台或正在考慮推出限制華為設備的措施。

意外消息:2月川習會和川金會或同地舉行
港媒消息,美朝首腦峰會和美中首腦峰會或2月下旬在越南峴港相繼舉行。美媒此前報導,白宮幕僚不希望川習會安排在中國。

盤點中共不敢宣傳的新年習俗
新年是中國人最隆重的傳統節日,起源於殷商時期年頭歲尾的祭神祭祖活動。但在當今中國,過新年背後的內涵已經被中共篡改,流傳千年的新年習俗,也逐漸被中國人遺忘。

三次暗殺驚心動魄 一鏡頭泄江澤民胡錦濤積怨之深
胡錦濤在位十年,至少遭遇了江澤民三次驚心動魄的暗殺,其中兩次差點命喪黃海。中共十八大胡裸退後,港媒曾分析說,江胡往後還可能斗下去,而一個鏡頭曾明白的告訴世人江胡積怨之深。

上海白馬會所60名富婆通訊錄 網上瘋傳
上海娛樂場所「白馬會所」因爆出涉黃醜聞,男妓被打斷腿而備受關注。日前,網上傳出一份白馬會所「超級VIP富婆通訊錄」,其中包含60人的名字和手機號。

【石濤評述】白宮地圖以不同顏色標示中國與台灣 專家稱美在改變對台政策(上)

【石濤評述】白宮地圖以不同顏色標示中國與台灣 專家稱美在改變對台政策(下)

【中國禁聞】2月3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新唐人獨家播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相關鏈接:劉鶴訪美遇意外 /最高法高層生變
相關鏈接:文章題目
相關鏈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習姐夫前搭檔被帶走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身邊有監軍?/習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關鏈接:有人也想當核心?/最高法信號詭異
相關鏈接:委內瑞拉變天 中國網民狂歡
相關鏈接:中共先進雷達被炸 /中國將現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