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30省級地區法輪功學員給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訊】歲寒知松柏,烈火煉真金。經歷中共二十年殘酷迫害,遍布中國各地的法輪大法弟子對「真善忍」的信仰愈來愈堅定,他們修心向善、慈悲眾生的心在寰宇中閃耀光芒。

二零一九年傳統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三十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大法弟子向大洋彼岸的李洪志師父遙拜過年好!

以下賀信分別來自河南省、黑龍江省、湖北省、遼寧省、吉林省、江蘇省、雲南省、福建省、浙江省、海南省、湖南省、四川省、山東省、河北省、山西省、江蘇省、江西省、廣東省、甘肅省、青海省、陝西省、安徽省、貴州省;上海市、北京市、天津市、重慶市;內蒙古族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

大法弟子們寫道:「轉眼又是一年過去了,在這辭舊迎新的大年裏,說不盡,道不完對偉大師尊的無限感恩。是您將弟子從泥潭中撈起、洗淨,給了弟子一個健康的身體;是您給了弟子一部上天的梯子,引領弟子走上一條返本歸真的通天大道;是您將真、善、忍的法理示予弟子,使弟子有了前行的航向。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實修,以謝師恩!」

梅綻枝頭報春暉
長夜已盡鬼膽碎
四海感恩創世主
天上人間滿聖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