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蘋果宣布降低海外市場iPhone價格後,在中國的銷量大增。中國電商蘇寧電器的iPhone銷量上升83%,電商天貓的iPhone銷量則上升了76%。之前,因為美元上漲的關係,蘋果在海外部分市場的iPhone銷量一度大幅下滑。

國際銅價今年以來從每噸5713美元,上升到每噸6113美元,單月增幅達到7%。市場需求上升是銅價升高的原因。隨著今年5G設備應用的增加,以及電動車和電池生產量的提升,市場預計銅價還將呈上升趨勢。

阿聯酋航空,考慮將去年訂購的36架A380巨無霸客機,全部或部分轉為較小的A350客機,空中客車證實相關討論正在進行中。受到A380訂單變動影響,空中客車可能考慮提前關閉A380客機製造廠。

英國董事學會指出,英國即將脫離歐盟,將近1/3的英國企業考慮外移或是設立海外營運據點,尤其金融、製造和科學部門受影響最大。計劃設立海外營運據點的企業當中,91%希望轉移至歐盟。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