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年貨大街人潮滾滾 市長發紅包年味濃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訊】年假第一天,台中市長盧秀燕就來到人潮滾滾的天津路年貨大街發紅包,並與市民握手擁抱,展現親民姿態,民眾排隊領到紅包後,笑足顏開、滿心歡喜過好年。

小朋友:「很開心。」

民眾:「超開心的。」

民眾從市長手中拿過紅包,握手、合照,相互祝福。盧市長展現十足的熱情和親民,同時也希望商圈業績更上一層。

年貨大街商圈主委 李進祥:「我們今年的業績真的有長進,超過了兩成。」

台中市長 盧秀燕:「今年天津商圈開跑以來,到現在為止已經業績增長兩成了,增加兩成還不夠,我們要往三成、四成邁去,所以大家一起努力,過好年拼經濟。」

台中市天津年貨大街共有三百多個攤位,糖果、餅乾、糖葫蘆等各色商品種類繁多,可以一次滿足消費者多方面的需求。

民眾:「比較便宜,然後衣服啊,買衣服買鞋子,然後買家裡的什麼零食都可以來這邊買, 一次買足。」

店家老闆娘:「今年有比較好一點,因爲今年氣候的關係,天氣比較好,比較有人潮。」

年貨大街年前也推出秋冬服飾清倉特賣,許多店家推出單一特價商品,去年參觀人數就高達30萬,今年由於天氣舒適,店家預估將吸引更多民眾採買。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王媛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