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美墨邊境增兵3750人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訊】目前,數千中美洲移民仍在向美墨邊境涌入。週日,美國國防部宣布,增派3750名軍人前往美墨邊境,並舉行一系列演習,加強邊境安全。

美國國防部週日表示,五角大樓增派3750名軍人到美墨邊境三個月,支援邊防人員。

目前,支持海關和邊境人員的軍人已經增加到4350人。

此前,美國邊境巡邏人員開展一系列演習,防止中美洲移民大規模暴力衝擊邊境。

美國邊境巡邏隊發言人 RAMIRO CORDERO:「我們正在準備和訓練的內容是當一大批人試圖非法進入美國,特別是如果他們使用暴力時,如何應對。」

上週五,巡邏隊還在邊境設置了大量倒掛的鐵絲網,以防止移民非法越境。

美國邊境巡邏官 FIDEL BACA:「我們今天所訓練的,是我們的移動響應部隊,準備應對邊境可能發生的任何情況。這意味着,我們和其他邊境機構一起,展示大家能同步合作。」

川普總統預計將在週二的國情諮文演講中,討論非法移民邊境牆問題,確定新一年解決移民問題的政策方向。

川普此前表示,如果到2月15日國會仍不能達成撥款建牆協議,他將重新關閉政府,或宣佈國家緊急狀態。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