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江澤民利益集團就是「血債幫」

1月19日,我在大紀元發表《江澤民集團是習近平最大「政治隱憂」》後,收到一些反饋。現對江澤民利益集團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再從歷史的發展做進一步的探討和說明。

江澤民利益集團是從1999年7月20日起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過程中形成的。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頭號元凶,但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不是靠他一個人,而是一幫人,這些人在20年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形成了一個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利益集團。20年來,江澤民利益集團以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迫害死了許多法輪功學員,欠下了累累血債。因此,江澤民利益集團,就是一個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的「血債幫」。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0年,就是要徹底清算這個「血債幫」的罪惡,並最終將這個「血債幫」押上歷史的、道德的、法律的、人心的審判台。
這個「血債幫」的「幫主」是前中共獨裁者江澤民,「二幫主」是原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核心成員包括江澤民、曾慶紅、李嵐清、羅干、賈慶林、吳官正、李長春、賀國強、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等11人。習近平在第一個任期的5年反腐打虎時,對江派勢力進行了清洗,立案查處了440多個副省(部)級及以上官員,但是,江派的核心人物,中共政治局常委級別的人物,除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之外,江澤民等11人,習近平一個沒動。雖然這些江澤民利益集團的核心成員已經退休了,但是,他們在位時培植了大量親信,分散在中共黨、政、軍、警、外交、國安、文宣等各個領域。他們的子女、孫子女、七大姑八大姨,則分散在中國幾乎所有最賺錢的壟斷行業中。這些核心成員正是通過他們的親信和親友竭力維護其特權利益的。現在,我們只能說,江澤民利益集團已受到嚴重消弱。

自古以來,殺人償命。江澤民深知,他喪心病狂迫害法輪功,欠下太多太多血債。2002年中共十六大召開時,江澤民到了退休年齡,必須退休了。當時,江澤民最擔心的是,在他退休之後,有人清算他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於是,想方設法將他的親信安排到關鍵崗位上。中共十六大上,江澤民做了三個特殊安排:一是將中共政治局常委由原來的7人擴大到9人。將他迫害法輪功最重要的幫凶,第十五屆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提拔重用為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書記;同時,將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親信曾慶紅、賈慶林、黃菊、吳官正、李長春、羅干安插到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二是極大提升中共公安部的規格,由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周永康兼任公安部長。周永康成為當時國務院所屬委、部、局、辦中地位最高的部長。只有在「以階級鬥爭為綱」的文革最左年代的公安部長謝富治的地位與之相當。三是策動中央軍委副主席張萬年等擁戴他繼續擔任中央軍委主席。因此,從2002年到2007年,江澤民利益集團占據了中共黨政軍幾乎所有最重要的崗位。

大大出乎江澤民意料之外的是,雖然他開動所有宣傳機器和專政機器,晝夜不斷地狂轟爛炸,以天塌地陷之勢迫害法輪功,但是,法輪功不僅沒有被迫害倒,相反,洪傳到了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範圍內一次又一次掀起控告江澤民等迫害元凶的浪潮。這使江澤民寢食難安。2004年,江澤民祕密派人到海外找法輪功談判,聲稱:只要法輪功學員不在海外起訴他,不追究他迫害法輪功的法律責任,他就願意停止迫害,並美其名曰「給法輪功平反」。作為交換條件,江澤民將效仿文革結束時為平息民憤槍斃大批軍人和警察那樣,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多少人,江澤民就槍斃多少參與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官員、警察等,為法輪功學員償命。對於江澤民開出的條件,法輪功方面義正詞嚴予以拒絕,並明確表示:必須立即停止迫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懲辦元凶。1999年「7.20」以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從未停止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滔天大罪。總部設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宗旨是: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2007年中共十七大時,江澤民最擔心的仍然是有人清算他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在十七大的人事安排中,江澤民仍然堅持中共政治局常委維持在9人,將周永康提拔重用為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書記,同時,由江澤民的親信,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架空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這樣,整個十七屆中共最高權力架構仍然由「太上皇」江澤民在幕後執掌。從2007年到2012年,「槍桿子」掌握在江澤民的親信郭伯雄、徐才厚手上;「刀把子」掌握在江澤民的親信周永康手上,「筆桿子」掌握在江澤民的親信李長春手上。

2012年將召開中共十八大,江澤民最擔心的仍然是有人清算他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因此,中共十七大之後,江澤民早早就開始謀劃如何在中共十八大上將其親信安排到最重要的崗位上。到中共十八大時,周永康將退休,江澤民最看好的繼任人選是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1999年「7.20」以來,薄熙來一直非常賣力地迫害法輪功,費盡心機地討好江澤民,深得江澤民的信任與賞識。江澤民原計劃讓薄熙來在十八大上接替周永康,擔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2012年2月6日出大事了,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叛逃至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這一震驚世界的突發事件一下子打亂了江澤民的安排。隨後,薄熙來的妻子谷開来毒死英國商人海伍德的驚天黑幕曝光。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抓捕。2012年11月召開的中共十八大,中共政治局常委由原來的9人減為7人;中央政法委書記降格為中央政治局委員兼任。江派勢力受到一次重創。儘管這樣,江澤民仍然竭盡全力從中央到地方安插自己的人馬。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公安部長郭聲琨、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司法部長吳愛英等,仍都由江派高官執掌。中共十八大形成的權力格局雖然有所變化,但是,基本盤沒有變,從上到下,中共高官仍以江派人馬為主。

2002年至2012年胡錦濤當政10年,真正當家作主的是「太上皇」江澤民。有人曾經講,胡錦濤沒有自己的人。這話千真萬確。令計劃曾經被認為應該是胡錦濤的人,因為胡錦濤當過共青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令計劃當過共青團中央常委、宣傳部長。胡錦濤任中共中央總書記後,令計劃任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中央辦公廳主任。按照中共歷來的規矩,中央辦公廳主任百分之百應該是中共中央總書記的親信。但是,令計劃是個「聰明人」,他深知當時中共內政外交真正說了算的是江澤民。從1999年至2002年,令計劃就是中央辦公廳副主任,他的主子就是江澤民。因此,令計劃早就暗投江澤民。作為曾經的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是真正的「孤家寡人」。

2012年起,習近平就任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次年3月就任國家主席。那麼,習近平上台時有沒有自己的人?有人曾經講,習近平也沒有自己的人。這話也有相當的道理。至少在上台之初,除粟戰書等極少數人之外,習近平沒有幾個親信。胡錦濤當政10年,一直夾著尾巴做人,才沒有被江澤民廢掉。習近平為了順利接班,更是不得不低調、低調、再低調。只要習近平稍微露出一點點鋒芒來,可能都會被江澤民廢掉。因此,習近平上台前給人的感覺是憨憨的,好像沒什麼主見似的,更不可能培植自己的什麼勢力。

2013年1月至2017年11月中共十九大,習近平以反腐打虎的名義打掉了不少江派人馬,換了不少人,其中包括他在河北、福建、浙江、上海工作時的一些舊部,以及他的一些清華校友等。但是,這些人的數量有限。被換上來的人,大多還是江派人馬,這些人集中在政法、國安、外交、文宣等系統。所以,從2013年至2017年,江澤民利益集團並沒有被摧毀,相反,從上到下,從國內到國外,仍有不少江派人馬,比如,阻撓神韻在西班牙演出的中共駐西班牙大使呂凡,對瑞典電視台抨擊習近平不發一聲的中共駐瑞典大使桂從友,長期支持反法輪功活動的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等都是。至今為止,所有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都屬於江澤民利益集團。

1999年「7.20」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他提拔重用官員的一個硬指標是看他是否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曾慶紅是積極支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首惡之一,是江澤民的心腹同謀、幫凶和干將。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是中央解決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直到2002年退休前,李嵐清一直是中共迫害體系寶塔尖上的領導者。他曾親自到清華大學蹲點,使清華大學成為全國高校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從1999年至2007年,羅干一直是中共政法系統迫害法輪功的總頭目,直接製造了許多慘絕人寰的驚天冤案。吳官正任山東省委書記期間,山東省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酷的地區之一。賈慶林任北京市委書記期間,100多名北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從2002年至2012年,李長春擔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期間,在國內外製造了大量抹黑法輪功的謊言。我本人就是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賀國強與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合謀被關進監獄的。劉雲山從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之日起就分管反法輪功宣傳,是中共煽動仇恨法輪功、加劇迫害法輪功的重要責任人。張德江在浙江、廣東、重慶等地任職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使這些地區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判刑,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致傷、致殘、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張高麗在山東等地任職期間,一直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江澤民等11個「血債幫」的核心成員是江澤民利益集團的「最高代表」。

2013年1月至2017年10月中共十九大,這5年習近平最重要的任務,是通過反腐打虎從「太上皇」江澤民手中奪權,真正執掌最高權力。從十九大至今的1年多,習近平本想騰出手來做點別的事,但是,美中貿易戰突如其來,習近平不得不把最主要的精力用於應對美中貿易戰。內外交困之際,政變、逼宮、「讓習近平下台」、「讓習近平檢討」等鬧劇不停上演。今年1月15日,原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被查。從2014年到2016年,時任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對習近平「拆除秦嶺違建別墅」的4次批示一頂、二頂、三頂、四頂。這件事對習近平的震動非常大。他原以為掌握中共最高權力後,便可以號令天下了。殊不知,連他的家鄉陝西省的省委書記竟然不拿他當一根蔥!趙正永為什麼敢跟習近平對著幹?就因為趙正永是江澤民提拔重用的,是江澤民利益集團的成員之一。直到這時,習近平才發現,他有權無威。根本原因在於,習近平擒賊沒擒王。

江澤民的親信、原遼寧省委書記王珉曾在酒桌上大罵習近平,總書記他爹(指習仲勳)當年就是兩當的陳勝吳廣。「一朝天子一朝臣」,共產黨也免不了這個俗!「說你腐敗你就腐敗,不腐也敗,說你不腐敗你就是不腐敗,腐也不敗」。遼寧的王珉根本沒把習近平放在眼裡。陝西的趙正永根本沒有把習近平放在眼裡。其實,上述江澤民利益集團的11個核心成員沒有一個把習近平放在眼裡的。由於「血債幫」的11個核心成員一個也沒有被清算,我認為,江澤民利益集團仍是一個客觀存在,維繫江澤民利益集團最重要的紐帶,是他們對法輪功持續20年的迫害,以及在這個過程中「悶聲發大財」貪腐得來的巨額利益。

江澤民利益集團的11個核心成員個個手上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完全可以說,江澤民利益集團是中共黑惡勢力最集中的代表,是中共最腐敗權貴家族的集合體,江澤民利益集團一日不被清算,他們就會興風作浪。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