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訊】豬年立春特別早,早到與除夕夜重合,這一點連西方的土撥鼠預測家都看到了。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每年2月2日是北美地區的傳統節日——土撥鼠日﹐這一天﹐如果土撥鼠看不到自己的影子,就預示着春天不久就會來臨。周六﹐賓州小鎮普克蘇托尼的土撥鼠俱樂部宣布﹐著名的預測家土撥鼠菲爾沒有看到自己的影子﹐表明今年人們將迎來早春。

第53屆美國橄欖球超級碗周日在亞特蘭大舉行﹐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史上最低比分13-3擊敗洛杉磯公羊隊﹐第六次贏得超級碗冠軍,媲美保持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NFL紀錄的匹茲堡鋼人隊。

外接手朱利安‧埃德爾曼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愛國者隊外接手﹑最有價值球員 朱利安‧埃德爾曼﹕「不是﹐我根本沒有去想最有價值球員的事情﹐我只是埋頭踢球﹐努力幫助球隊贏得比賽。」

41歲的湯姆‧布蘭迪成為贏得超級碗冠軍最年長的四分衛﹐他也第六次贏得超級碗冠軍。

周日﹐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發布照片﹐周末在他佛州的海湖莊園度假村﹐与高球傳奇人物「老虎」伍茲和18洞高球場設計師杰克‧尼克勞斯同場「競技」。

推文說﹕「每個人都在問老虎昨天的表現。答案是﹕很棒!他推杆很好﹐長且直。他打出了64杆。老虎又回來了,將再贏大滿貫賽!毫不奇怪,杰克也打得很好。他的推杆太棒了!他們倆人很合的來。」

去年聖誕和今年元旦,因政府關門,川普取消參加假日家庭聚會,留守白宮。1月25日政府恢復運作後,這是他首次離開白宮度假。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正在舉行為期24天的燈光節﹐四十個燈光裝置將哥本哈根裝點得流光溢彩﹑璀璨奪目。

首席策划和燈光設計師 Jester Kongshaug:「這是舉辦燈光節的最佳時机。冬日裡天很早就黑了,讓我們有很好的條件來舉辦這個活動。」

在中國新年和情人節期間,燈光節有特別活動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