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縣鄉友連盟會長:神韻演員是神的使者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訊】2月4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福岡太陽宮音樂廳的演出爆滿。福岡縣鄉友連盟會長吉田邦雄看過演出後,稱讚演員們是神的使者,神韻傳遞的價值對全世界都有益。

福岡縣鄉友連盟會長吉田邦雄:「神韻蘊含著中國五千年文化,傑出的民族舞蹈和表現力。非常精彩,我很感動。」

吉田邦雄是「日本鄉友連盟」福岡縣支部的會長。這是以退伍軍人為主的團體,歷史可以追溯到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前。

福岡縣鄉友連盟會長吉田邦雄:「被捉弄的小和尚得到神的眷顧,獲得了神力,打敗了暴徒。還有天女從天而降,翩翩起舞,人們獲得了幸福。節目各種各樣。演員必是經過嚴格訓練,舞蹈技術高超。」

福岡縣鄉友連盟會長吉田邦雄:「我知道中國共產黨幹過很多壞事,非常討厭它。不存在什麼共產主義,共產黨踐踏人的尊嚴,肆意妄為。把這些用舞劇表現,同时還表現了對神的堅信,呈現這種世界觀的舞蹈,讓我非常感動。」

吉田會長認為,神韻傳遞的價值對全世界都有益。

福岡縣鄉友連盟會長吉田邦雄:「人出生伊始就是被神救度的生命,積德是非常重要的,對人要善,演出對全世界都會有很好的影響。神韻的演員是受神的差遣,來到世上的使者,他們展現出強大的能量。我為他們加油!雖然語言不同,但舞蹈能傳遞一切。希望神韻在全世界各地演出!」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福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