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國傳統文化 福岡觀眾感恩珍惜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訊】2月5日,福岡太陽宮音樂廳迎來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的最後一場演出。由於連日爆滿,當天的演出加座。神韻讓這裡的主流菁英感受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

齒科醫師會理事祐田克行:「超乎想像!色彩絢爛華美,旋律非常動人,我用身體所有的感官去感受這一切。近來還是第一次這麼感動。」

化粧品經銷會社社長小野郁夫:「我是第一次看神韻,邊看邊感動,太精彩了。動態天幕配合舞蹈,立體感十足,能看到這樣的演出太棒了。」

齒科醫師會理事祐田克行:「演員們到底經過了多少訓練啊!我深深感受到這一點。從表情到動作,這是一般的努力達不到的境界。我們能真切地感受到,演員們是如何一心把快樂帶給觀眾,從而每天都在刻苦訓練著。我真心想謝謝他們。」

福岡地理位置獨特,自古就是中國文化流入日本的窗口,而神韻演出讓福岡觀眾看到純正的中國文化。

環保公司總裁毛利幸路:「演出讓我感受到中國獨特的音色,看到優雅輕盈的舞蹈,太好了。中國人的優秀之處,希望能一直傳承下去。這些精彩只有中國人才能創造的,希望珍惜,並希望繼續活躍下去。」

齒科醫師會理事祐田克行:「在中國的歷史長河中,中國人代代承傳下來的傳統,不是一兩年,而是幾千幾百年的積澱,是那麼美。還有演員們的表現力,他們的精神,足以的把這樣的歷史傳達給任何國家,任何人。神韻讓我感到人類的優秀,這樣的演出能讓各國人民看到,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福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