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日文迷你三輯摘公信榜單週排行榜冠軍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訊】2月2日及3日才剛結束在日本神戶世界紀念館舉行的「GOT7 ARENA SPECIAL 2018-2019“Road 2 U」演唱會的韓國人氣男團GOT7,上月30日發行的日文迷你三輯《I WON’T LET YOU GO》,在日本ORICON公信榜摘得「單週合計專輯排行榜」冠軍。

為符合現代民眾使用習慣與最新趨勢,ORICON公信榜的「單週合計專輯排行榜」是以CD銷售數、數位音源下載數及串流媒體播放次數的總和來統計成績的排行榜。上個月19日公信榜才開始使用此統計方式來針對各個歌手的成績排行。

在ORICON公信榜最新公布的各項排行榜中,GOT7的新作在統計時間為1月28日至2月3日的「單週合計專輯排行榜」中,以單週CD熱銷4.5萬Point、數位專輯197 Point、串流媒體614 Point、合計4.6萬point的成績拿下該榜冠軍。這也是GOT7首度於ORICON週榜稱冠。

GOT7的日文迷你三輯《I WON’T LET YOU GO》在發行首日就空降日本公信榜(ORICON)的單日專輯榜冠軍,並於次日的「Tower Records單日銷售榜」中拿下第一名。而在統計時間1月30日至2月5日的日本LINE MUSIC排行榜中,該作也摘下了「單日專輯Top 100排行榜」的冠軍。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