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精英 神韻恢復傳統找回人性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5日蒞臨荷蘭著名的港口城市鹿特丹。新盧克索劇院座無虛席,掌聲雷動,荷蘭主流精英驚歎神韻演出的技藝高超,更感佩神韻對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

跨國運輸物流公司全球商務發展總監 Frans Zwetsloot:「我對演出的第一印象就是,充滿能量,融合了各種民族文化,表達了尊重。能量四溢,動感的力量,文化的表達,還有人性,自然,就是這種能量。這種能量給我帶來共鳴,啓迪人性中最好的部分,啓迪我心中最善的部分,讓人放鬆,讓人愉悅。各種各樣的能量,匯集在這樣一個特殊的夜晚。」

Zwetsloot帶著全家四口盛裝來看演出,他們感激神韻對傳統文化的復興。

跨國運輸物流公司全球商務發展總監 Frans Zwetsloot:「我們家庭對傳統文化非常感興趣,我們相信是傳統奠定了今天的我們。神韻正是把這種最根本的文化帶回當今社會。我們不停工作,四處奔波,我們需要最基本的這些價值,帶我們找回自然的感受,尊重彼此,相互扶持,相互理解。」

跨洲際貨運公司總監及合夥人 Ad Schoenmakers:「我很欣賞那種對比,女子的溫柔典雅和男子的陽剛有力,從婉約到陽剛,然後又回到婉約,那高超的技巧,再配上音樂,簡直太美妙了!我覺得恢復傳統文化是非常好的,因爲,通常傳統會消失,然後人們就想: 『好吧,那就這樣吧』人們就遺忘了傳統。所以神韻這種努力是很棒的。」

生活導師Bernadette Kok:「對,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馬克、蘭溪荷蘭鹿特丹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