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各界讚演出超出預想 感動不斷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訊】2月5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圓滿完成了在福岡太陽宮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福岡各界觀眾讚頌神韻帶給他們的驚喜與感動,期待明年的再相見。

大學代表 前田祐二:「整台演出比我想像中的更加精彩,舞蹈演員的動作從容優雅,服裝和高科技背景天幕,以及音樂都超出預想,令我十分感動。舞蹈演員們動作整齊一致,必定經過了無法想像的練習吧。」

佐賀縣人會理事 紫園來未:「技藝精湛,服裝絢麗,高科技背景天幕給人以全新的感覺,非常精彩,感動不斷。音樂和舞蹈以及所要表現的場景相契合,演奏不間斷地渲染氣氛,實在太絕妙了。」

觀眾們表示演出超出了預期,被神韻藝術家們展現的精湛技藝所震撼。

寵物醫院院長 平田由美:「這樣動感十足的演出,完全超出了預想,十分感動。女舞蹈演員們動作柔韌、優雅,服裝和音樂都十分精彩。男舞蹈演員們充滿活力,威武雄壯。還有讓人感到風趣幽默的節目,酣暢淋漓。前一秒鐘演員消失了,下一秒卻優雅地舞動在高科技動態天幕中,讓我非常感動。」

大學代表 前田祐二:「音樂和服裝顏色,一起映入我的眼簾,好像來到了另外的世界,瞬間我平時的煩惱一掃而光。」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福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