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國情咨文演説 近八成民衆認可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訊】根據CBS即時民調,有76%的美國人,支持川普本次的國情咨文演說。部分民主黨議員,也作出積極回應。

根據CBS新聞發表的民調結果,76%的觀衆對川普的演説表示認可。其中97%的共和黨人和82%的無黨派人士認可川普的演説,民主黨人也有30%表示認可。

在爭議性的移民議題上,有72%的觀衆贊同川普的立場和觀點。

在演説中,川普呼籲兩黨放棄政治利益的爭鬥,將精力放在為民衆謀福祉上。民調顯示,56%的民衆認爲,川普的演説有助於團結國家,只有8%的人持相反看法。

佛州共和黨衆議員斯潘諾:「他(川普)做的非常好,我認爲他做的很好,呼籲各黨派和陣營團結起來,致力於我們能夠完成的事情。聽到這些讓我很激動。」

在科羅拉多州丹佛的一家酒吧,許多共和黨的支持者聚集在一起,觀看川普演説。

共和黨志願者安琪拉·卡爾:「我總是感到他(川普)在保護我們,這在今晚的演説中再次表達出來。我不僅喜歡作爲總統的川普,也欣賞川普這個人。」

一位密歇根的農場主,觀看川普的演説后,表達他對總統的支持。

密西根農場主扎克·拉林:「我相信總統讓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强大。我們不再滿世界去道歉,而是采取堅定的立場,建設軍隊,發展經濟,我們正在變成世界發展動力。」

川普的演説也獲得了部分民主黨議員的積極回應,德州民主黨衆議員謝伊拉·李表示,儘管在具體觀點上有分歧,但現在國會兩黨需要通力合作。

新唐人記者林宇、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美國總統川普2019國情咨文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上)

相關鏈接:美國總統川普2019國情咨文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下)

相關鏈接:民調:川普國情咨文獲贊 支持率高達7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