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訊】美國之音

中共官方5日通知,停用國企上海新興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一萬多支靜脈注射人體免疫球蛋白,這批註射劑被江西衛健委疾控中心檢測出含艾滋病毒。

看中國

中共官媒承認,美中貿易戰導致失業激增、P2P爆雷頻發、股匯市下挫等經濟問題。中共總理李克強表示,經濟下行壓力加大,要準備過「緊日子」。但中共黨務開支每年約20萬億人民幣,中國人均負擔1.5萬元。

華爾街日報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傑斯指出,中國的器官移植量遠遠超出官方發布的器官捐贈數字,被指存在人體器官交易。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強行摘除。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美國公司阿克汗(Akhan)半導體懷疑華為2017年試圖竊取其手機屏幕玻璃專利技術,指華為違反協議,破壞樣品,測試後寄回中國,FBI已介入調查。捷克5日表示,稅務局禁止華為和中興參與招標後,或有更多政府部門跟進。挪威情報機構4日的報告指責中共利用華為盜取挪威情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