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才華橫溢 前州教育官員衷心敬佩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訊】2月5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魯賓遜表演廳進行首場演出。一位前阿肯色州教育官員,讚歎神韻演出美不勝收,還原了真實的中國。

結束了在德州艾爾帕索的三場演出後,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了阿肯色州首府,並將演出兩場。

前州教育官員 Sharan Gunn:「陶醉於演出的每一分鐘。」「中國文化我們知之甚少,這種文化很美,透過舞蹈與音樂所展現的優雅,能觸及你內心深處的情感,主要是對華人來說,但我相信,我們同樣陶醉於這樣的演出。」

莎然·岡(Sharan Gunn)曾在大學教授商業管理課程,並是商學院總監,退休前曾在州政府和地方政府擔任部門負責人達25年之久。與先生觀賞了小石城的首場演出後,她讚歎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

前州教育官員 Sharan Gunn:「太棒了!那些男演員的翻騰技巧精彩非凡,剛勁有力,而且演出時非常專注,真的令人敬佩。女演員的舞蹈節目則是美不勝收。她們和男演員一樣,個個才華橫溢。」

「漂亮的服飾,配合優美的舞蹈動作,讓我完全著迷了。特別是女演員們穿著長長袖子的服裝,能夠如此優雅的把長袖收起來,然後又拋出去,這太神奇迷人了。」

她對演出中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與歷史非常嚮往,希望了解更多。

前州教育官員 Sharan Gunn:「故事似乎是按時間順序講述的。所以讓人了解中華歷史的形成過程。對不同地區的文化都能了解,中國是一個非常大的國家,有許多不同的地區。背景畫面非常優美。」

週三晚,神韻還將在小石城魯賓遜表演廳上演最後一場。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