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誤判案件積壓 受害者籲州府立法審查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訊】週三,民選官員和被誤判的受害者,以及誤判者的家屬,來到市府前,要求設立一個獨立的定罪審查委員會,來加速處理積壓案件。
現場,多位被錯誤定罪的民眾, 都是出自布魯克林警探之手。

紐約市被誤判者:「我被迫定罪兩項謀殺指控,監獄服刑27年半。現在被無罪釋放,我的律師是Ron Kuby,我和後面至少5位兄弟,都是因為警探Louis Scarcella而被羈押,所有的至少有40起警探Louis Scarcella造成的誤判。」

誤判受害者和家屬,獲得了紐約州眾議院丹∙庫瓦特(Dan Quart)和市議員朗斯曼(Rory Lancman)的支持,紐約州眾議院丹∙庫瓦特(Dan Quart)表示,紐約州排在德州之後,從1989至今,有271起被推翻的誤判案件。認為設立獨立的定罪審查程序非常必要,來處理成百上千的被忽視或緩慢處理的誤判案件。

紐約州眾議院 Dan Quart:「我們需要一個全州範圍的機構,可以獨立於地方檢察院。從整體上看,在紐約州有太多的誤判案件,這是唯一的解決辦法。」

紐約州眾議院 Dan Quart表示,將尋求州府立法,設立全州性的獨立定罪審查委員會,解決長期積壓的誤判案件。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