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滅門慘案 陝西男燒死胞兄全家七口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中國大陸惡性殺人血案頻發,新年期間,中國社會仍不太平。陝西一名盧姓男子疑與胞兄爭執大年初一胞兄家中放火,造成哥哥一家7口全被燒死,最年幼的是一名僅5個月大的嬰兒。

中國新年,大年初一凌晨約3點,陝西省寶雞市一名盧姓男子到其胞哥寶雞市河北鎮的家中放火,造成7人死亡,其祖母受輕傷。

死者包括其哥哥夫婦、父親、岳父,以及3名孩子,其中最年幼是一名僅5個月大的嬰兒。

警方經調查後,盧姓男子長年在外地工作,在年三十回到家中,因家庭糾紛到胞兄家中放火,事後疑因自殺未遂駕車逃跑。警方5日上午10點左右將盧男拘捕。

大年初一凌晨,甘肅白銀市會寧縣也發生一起連環兇殺案,一名49歲男疑犯落網時供稱,因懷疑妻子與他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而懷恨在心蓄意報復,酒後闖入民宅隨機作案,殺人放火。事故造成8死7傷,事發後,該男被拘捕。

近年來,大陸各地類似上述惡性殺人、滅門慘案頻繁發生,殘忍血腥程度令人震驚,在民眾中引起恐慌。

有網民表示:如今的中國人暴戾之氣太重,一點糾紛、矛盾就殺人,多大的仇恨啊!三天兩頭上演滅門案!中國,你怎麼了?

也有網民說,共產黨把大陸社會搞得太亂太邪惡了,中共破壞傳統人倫道德,造成人心魔變,整個大陸社會充斥著暴戾之氣,是導致各地頻現滅門慘案根源,如今卻全由百姓買單!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