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觀眾觀神韻 感動無以言表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6日在荷蘭鹿特丹的第二場演出再次讓荷蘭觀眾們領略了神傳文化的風采,人們驚歎於演出的技巧高超,劇場內不時傳來掌聲笑聲,演出後觀眾們的喜悅溢於言表。

演員 Robert Rosier:「真是美的無法形容,(這些藝術家們)技藝之高超讓人無法想像!說到這我又要落淚了,演出中有些情景讓人落淚,演出太美了!還有那音樂,那舞劇,以及高超的藝術水準。」

是什麽讓儸伯特·洛希爾如此感動呢?

演員 Robert Rosier:「演出中的神性部分,那光束從舞台上方照耀到地球上的那一幕,這是我所感受所體驗到的,我只能從表面這樣描述,卻無法解釋形容那種深刻的感受。我至少還需要一天的時間來回味整場演出帶給我的感受,說到這我又要流淚了,真的無法表達演出帶給我多強烈的感動。」

神韻演出是Bas De Bruin先生送給岳父的七十五歲生日禮物。

可再生能源公司執行合夥人 Bas De Bruin:「美不僅僅是外在的,比如演出服裝之類的。而是藝術家們在舞台上專注表達的,還有他們是如何做到用那樣整齊劃一的方式表演,這些都在演出中展現出來。他們的內心世界通過舞蹈表達了出來。」

諮詢發展公司首席顧問 Marie Sophie Tar:「演出美好、風趣,讓人深思。我很喜歡演出中精神的部分。其中一些節目展現出慈悲的內涵。我覺得讓演出在世界其他地方演出是很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尼克、蘭溪荷蘭鹿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