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2019春晚傳遞出的五大信息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今日點擊】(3383-2)中國2019春晚傳遞出的五大信息: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年大年三十的春晚沒有豬,幾乎是大家討論的。豬年沒豬,我們節目中原來早就討論過,但是有另外一個問題比較有趣,就是我們得合著說。另外一個問題比較有趣,就是劉謙,劉謙應該是臺灣人,他是做魔術的,叫什麼魔壺。後來說那個魔壺的這個魔術是歐洲人傳過來的,他做得有點太過分了。從來我沒看過,但是被人家傳到網上的視頻可以看。魔壺是一個小二在下面遞給他一個壺,背後一個攝像機,正面一個攝像機,所有觀眾在台上,拍攝的那個人應該是一個觀眾,應該是個觀眾。

所謂的魔壺就是底下遞給一個壺,就給變出來了,變沒了或者變出來,那是一個完完全全穿幫。其實我以為不叫穿幫,那是完完全全騙子,整個中央電視臺合夥一起騙,把看春晚的所有人當豬騙。而且那種拍攝的狀況,他連燈光掩飾都沒有。你拿嘛,在燈光暗一把,你手頭快一點,就是你在燈光上遮眼一把,人家也說這是個魔術,怎麼眼前一黑這個壺就拿到手了,你起碼也得這樣說一把吧。他沒有,他是直接在拍攝的過程中,那爺們從下面把壺就這麼給遞過去了,魔壺。

但我原來看過劉謙一些其他的魔術,就是他剛剛出道的時候。你像硬幣貼到玻璃上這些,好像他也做過。日本有不少這樣的街頭的藝人。現在叫做街頭藝人,可以在公眾情況下做這些魔術的,滿多的,在我原來的週末頻頻中跟大家引用過。在那個日本魚舖上拿著乾魚,擱手裡,整個嗚嗚那魚活了,你看不出來他是怎麼換的,但牠魚活了。拿瓶水攥到他的手裡變成冰了,這一瓶水是冰了。

漢堡Burger King,Burger King的廣告,他從廣告上把其中一個漢堡從廣告裡拿出來,還真的給人錢,拿出來,那個廣告那個紙那兒變成白的,他真的拿一個漢堡,這些都有。在拉斯維加斯有兩個比較有名的人,那原來有,現在這個人不再出面了。像騰空這些,就我個人來講,我以為曾經很多這些人是有本事的,只能叫曾經有本事。那日本的那個魔術師,有另外一個魔術師在街頭,也出來演這些東西。

我以為劉謙在某種的環境中曾經是有本事的,而不是單純的說魔術全是騙子,我不相信。有些本事他就知道怎麼玩,但為什麼可以這麼玩,不一定清楚。那他現在明確騙了,從底下遞一個壺,給遞上來了。他為了賺錢,為了跟黨國弄在一起,大陸錢好賺,人家一萬錢就給他了,所以為了掙錢他也就這麼做。那如果我理解不錯的話,他的本事在消亡了。當他忘乎所以的時候,當跟中共共產黨連在一起的時候,他背後那個本事的背後的生命離他而去了,他就只能下面遞壺了。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19年春晚傳遞出五大信息」。這BBC挺能開玩笑,「國際媒體觀察部:香港臺灣的家,中國的海外地區和海外華人應該回歸中國大陸。很多片子用家作為北京的隱喻,描繪了地區和個人回到家庭的懷抱。」「媽我回來了」,黨是他媽,彭麗媛唱的。回到家就是中國夢,所以媽是隱喻。做夢呢,如果都是海外坐船回來了,那叫沉舟側畔千帆過。

「不歡迎外國人。沒有一個獨立的外國演出,實際上除了一個小隊,來自於斯洛維尼亞和匈牙利的籃球隊員,沒有一個老外參加。」這是一種排外的情緒,這裡面有著八國聯軍的概念,就是義和團的概念。在去年11月分吧,10月還是11月分,新華社還是人民日報寫過一篇文章,義和團的民族意識覺醒,它沒有不歡迎老外,是義和團的宣傳的精神過來。你現在在貿易戰的背景之下,我們看到的和圍繞著華為出現的,圍繞著華為出現的就是義和團,中共採取義和團的概念。

「沒有豬。每年有春聯。進入農曆新年一定會提到12生肖當中的生肖。去年有狗,今年沒有任何主。」其實在四川大地震的時候出現過一個頑強豬,大概叫頑強豬,四川大地震的時候有隻豬給砸了,但那隻豬沒死,很大一隻豬。他都沒想到用那隻豬,那是四川大地震,2008年,那是2008年。它說在今天春晚中只有一個喜劇小品中出了一個小豬的鑰匙圈,其他節目完全沒有豬的形象。我個人覺得它已經相當不得了了,BBC觀察相當不得了了。在整個評價中應該說根本沒有任何豬的概念出現,沒有任何豬的概念出現,在我眼睛裡這應該跟習近平有關。

我們節目中早就跟大家說了,豬年沒豬,中非命運共同體。說在先,非洲豬瘟在後,把各地的豬都死了。而到現在它的宣傳口號,非洲豬瘟只死豬,豬肉煮熟了隨便吃,國內就這麼宣傳,所以國外包括臺灣,完全封殺了。而習近平上臺2007年,頂掉薄熙來,他上位成為了接班人,是豬年,那是豬年。1911年大清王朝崩潰,中華民國成立,豬年,這個太絕了。而在屬性上習近平屬蛇的,屬蛇的人在豬年萬事不順,有麻煩,所以習近平出了個麻煩。他的政治生涯走了12年,趕上了本命年,豬,他的個人屬性碰上了豬,我以為是跟這個關。

「交通里程碑展現了中國在交通運輸方面的飛躍發展,顯示了國家實力。」驢尾巴拴雞蛋扯淡了,有人說不對。你西服穿得再漂亮,你依然是吃、喝、拉、撒、睡,你西服穿得再漂亮,依然是吃、喝、拉、撒、睡。他跟肉有關係,他跟肉沒關係,他真正反映的是生命的境界。穿西服的大流氓遍街都是,洗澡堂的很少有流氓,全都光不溜條,沒錯吧。流氓不在澡堂子裡頭,流氓都在健康娛樂中心裏,我覺得這句話很經典。健康中心裡面娛樂中心裡面流氓太多,澡堂子裡面赤裸相見很真誠,這就是今天的中國的生命的真實表現。

「年輕人應該點讚的新時代」點讚的新時代。豬年沒豬,這句話在微信微博是違反當地法律和條規的,是不許發的,讚你個大頭鬼。所以我以為春晚的最突出的一點,豬年沒豬,沒有機會,沒有未來,什麼都沒有。大家就叫什麼:在劫難逃2019。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