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國新年期間在京訪民拉橫幅抗議
中國新年期間,大陸各地在北京上訪的訪民,在不同地點打出內容各異的抗議標語,有的說「黨政官員過大年 訪民如同到了鬼門關」,有的要求釋放所有被關押訪民,也有的呼籲習近平解決訪民訴求。

蒲文清軟禁期間生病 需吸氧治療
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的母親蒲文清,被四川當局被非法軟禁已經2個月,2月6號,有維權人士前往看望她,得知她在軟禁期間,突然發生心衰竭、高血壓、糖尿病等嚴重疾病,經急救治療後,稍有緩解, 目前仍然需要吸氧治療。

在京訪民歡迎瀋愛斌出獄回家過年
大年初二,一些在京訪民在北京南站拉橫幅歡迎江蘇無錫維權人士瀋 (音:shen) 愛斌,出獄回家過年。

安徽建築商拖欠工資 工人無法回家過年
安徽省潁上縣潁上工業園區「龍灣家園」承建單位中國城建第四工程局,拖欠農民工一年的工資,到大年三十仍然未付,農民工無法回家過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