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繼美國宣布中止對《中導條約》的義務後,俄羅斯週四表示,願意協商能納入更多國家的新條約,下面請看一組時事簡訊。

俄羅斯外交部週四表示,可以考慮制定新消減核武條約,新條約將納入更多國家。1987年,美國和蘇聯簽訂了《中程導彈條約》,但沒限制其它國家生產導彈。2月初美國先宣布中止條約義務,俄羅斯隨後跟進。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希望製定新條約。

4月8日開始,倫敦將採用世界上最嚴格的汽車尾氣排放量收費標準。在倫敦市內超低排放區,尾氣排放量不合格的小汽車,小型貨車和摩托車,除了支付相當於15美元的堵車費外,每天還要多交16美元。公共汽車,長途汽車和卡車則每天交130美元。目前每天收費只有13美元。

週三,北馬其頓共和國成為北約的第30名成員。北馬其頓是其為加入北約在不久前更改的新國名。

週四,烏克蘭議會投票同意修改憲法,為烏克蘭成為歐盟和北約成員鋪平道路。

美國總統川普臉書再次轉發英文大紀元專欄文章,並引述一段話:「到明年年底,北約盟國將增加1,000億美元防禦經費……總統川普的影響力正在起作用。」

美國海軍上將法勒週四表示,委內瑞拉局勢嚴峻,馬杜羅政權讓這個國家民不聊生,而腐敗的軍方將領則從販毒和石油生意中獲利。他表示,美軍已準備好保護在委內瑞拉的美國外交人員。

美國海軍上將 法勒:「我們準備在必要時保護美方外交人員和設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