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過年期間 大連130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過年期間 大連130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

在海內外華人與親人團聚,歡度中國新年的同時,在中國大陸卻有很多人因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身陷冤獄,家庭離散。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僅遼寧大連一地,中國新年期間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就有130多人。其中,遼寧省女子監獄非法關押71人、瀋陽第一監獄非法關押6人、瀋陽市東陵監獄非法關押8人、本溪溪湖監獄非法關押2人、大連市監獄非法關押3人、大連市看守所非法關押36人。另外還有6人被非法關押的監獄不詳。

「明慧網」說,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會,提升大眾道德,是合理合法的。法輪功學員根本就不應被抓、被關押。同時,法輪功學員堅持正信、講清真相,不僅是作為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在匡扶社會正義,維護社會良知,是應當受到憲法與法律保護的。

澳政府黃向墨入籍申請 取消居留權

據澳大利亞媒體2月5號報導,澳大利亞內政部正式拒絕了中國富商黃向墨的入籍申請,同時取消他的永久居民權。

黃向墨早年在中國深圳投資房地產,2011年移居澳洲。澳洲媒體報導說,他多次向澳洲最大的兩個政黨捐款,金額總計270萬澳元。

2015年,黃向墨出任「澳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Australian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the Peaceful Reunification of China)榮譽會長。澳洲《時代報》(The Age)和《悉尼晨鋒報》都報導說,這個組織雖然自稱是一個促進中澳關係發展的非營利組織,但它的內部文件卻顯示,它是中共統戰部的「澳洲分部」。

據報導,黃向墨目前不在澳洲境內,澳洲政府的決定,使他無法返回當地。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