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祈禱早餐會」川普再籲珍惜生命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週四,川普總統出席美國年度「國家祈禱早餐會」並發表講話,呼籲遵循對神的信仰珍惜生命,提升道德。

美國總統 川普:「作為總統,我將永遠珍惜、尊重和保護那些提升社區道德,堅守信仰的信徒。為確保有信仰的人能為社會做貢獻,我們採取了歷史性措施來保護宗教自由。」

演講中,川普總統特別呼籲捍衛人類尊嚴,珍惜無辜生命。這是他在週二的國情咨文演講中,再次就反對晚期墮胎,做出的最新回應。

美國總統 川普:「建立一個公正和充滿愛的社會,是我們的承諾之一。我們必須建立一種文化,珍惜無辜生命的尊嚴和聖潔。」

當天出席早餐會的還有副總統彭斯、川普內閣以及國會議員等。

川普說,遵循對神的信仰,相信祈禱的力量,會給美國人帶來希望。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以及往後的每一天,讓我們為國家的未來祈禱,讓我們祈求擁有追求正義的勇氣以及實現和平的智慧。我們始終滿懷感恩生命的奇蹟,創世主的威嚴以及神的恩賜。」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