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中文學校新春晚會 金豬賀歲超吸睛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爾灣中文學校以發揚中華文化爲己任,近日(2月2日),在爾灣中文學校體育館舉辦「金豬賀歲新春晚會」,表演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點的演出,來看一下。

現場有數百位學生家長以及社區民衆前來觀看演出。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理事長陳景星表示,過去近40年來,爾灣中文學校一直在維護中華傳統文化。

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理事長 陳景星:「每年過節的時候,讓學生瞭解中華文化的意義。」

讓學生有機會展示過去一年來學習的語文或歌唱方面的中華文化上的六藝成果。

當天有275位學生參加表演,節目包括舞蹈「十二生肖慶新年」及展現中國溫柔與含蓄之美的「最美中國風」及三隻小豬等節目,還有笛子、揚琴等樂器演奏。

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理事長 陳景星:「今年是金豬年,希望大家能夠諸事順利!喜樂平安!身體健康!我想這是最重要的。」

當天有爾灣市議員、爾灣警察局長及歷任校長等前來參加晚會。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