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國稅局詐騙新招 寄信要錢 小心上當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今年報稅季,又出現冒充國稅局詐騙新招。不是通過打電話,發電子郵件,而是郵寄信件到家詐騙錢財。網友們也紛紛在臉書上曬出詐騙信函,互相提醒,來看詳細報導。

在臉書上,網友紛紛轉發這封假的國稅局(IRS)郵寄信函。希望大家擦亮眼睛不要上當。

這封信是冒充國稅局追繳收信人2015年所欠稅款325美元。並要求盡快還清,支票抬頭要寫「IRS」。

如何識別真假,這封轉發的信函上也做出標記。首先稅務局的郵寄地址是錯誤的。而且支付稅款的支票抬頭,應該是美國財政部(U.S. Department of Treasury),而不是國稅局IRS。收信人也可查看報稅號、社安號等信息是否準確,也能辨別真假。如果發現是騙局,可立即到警局報警。

美國國稅局官方網站上,明確提示納稅人,國稅局郵寄的信函不會讓納稅人一定以某種方式付款。可登錄國稅局網站支付稅款。網站上,有多種付款方式。而且可以查看要支付的稅款餘額和交稅紀錄等信息。

www.irs.gov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