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擁堵費不過 地鐵票過橋費將漲30%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紐約州長庫默週四,再次向公眾宣傳他所主張的曼哈頓擁堵費計劃,他表示,如果擁堵費不能夠得以實施,就只能讓地鐵票價和過橋費,漲價30%。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四(2月7日)表示,他將勸說州參眾兩會,通過充滿爭議的曼哈頓交通擁堵費項目。

庫默指出,紐約市的通勤系統亟待修復,目前只有兩條路可走,一是收取曼哈頓擁堵費,二是把地鐵票和通過橋樑、隧道的過路費提高30%。

紐約州長 庫默:「只能選A或B,因為沒有C。市政府不會出錢,州政府也沒有錢,那就只有漲乘客的票價或過橋費,不然就收取擁堵費。」

庫默指,向進入曼哈頓60街以南的車輛收取額外費用,可以減少擁堵、降低污染,並且一年可收集10億美元,這筆巨款將直接進入MTA的口袋,幫助施行維修計劃。不過他目前還沒透露具體的收費金額。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