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趣聞:小偷選吉號門牌行竊 闖入即見四警察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大年初一,安徽盜竊嫌犯李某戲劇性在一家醫院被捕,與特意選擇吉號房間有關,原來有4個警察也選擇吉號房間值班。

據安徽六安警方消息,安徽六安市盜竊嫌犯李某原本準備趁着過年去偷東西過節,2月5日下午,他來到了六安市第二醫院的後勤室,為了博個好彩頭,他千挑萬選選擇了106房間這個「吉祥」的門牌號

六安市第二醫院後勤房間的門都是球形鎖,沒有鑰匙只能從裡面打開,為了進入房間行竊,李某便打開了106室的窗戶,因有很厚的窗簾,他也沒有注意觀察室內的情況,將手直接伸進房間內,從裡面打開了門。

然而,讓李某沒料到的是,一進入房間就被抓住了,原因房間內有4個正在休息的特警。

目前李某已被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另外,中國新年江蘇徐州睢寧縣也發生一起極富戲劇性的趣聞。一名楊姓男子,到一家服裝店偷了12套新衣服,打算在新年穿。警方翻看視頻認出是楊姓慣犯。

上其家門搜查,發現楊姓慣犯正在拆開盜竊得來的服裝,當場人贓俱獲,被帶走調查。經審訊,楊男供稱,他偷衣服準備新年穿,但打開後,才知偷來的衣物全是童裝。

目前楊男已被行政拘留10日。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